close
6205

可以推薦一下好股票嗎?

我最近想要投資股票

可是不知道那一檔股票

比較穩

比較低價的

請各位大大推薦一下喔.......
個人比較偏好小型類股

畢竟股本小

好拉抬

但是要買有基本面的比較好我推薦你可以參考看看6146 耕興 主要從事電磁相容及安規檢測等業務

最近有加入手機檢測業務

日前公司又與全球手機檢測大廠RFI結盟

未來客戶有

三星

Panasonic

獲利穩定

值得投資

6176 瑞儀 競爭力領先同業

有開發無印刷導光板的能力

使得瑞儀的背光模組市場的龍頭地位更加穩固

再加上未來如果LCD TV熱賣

相信股價有更好的表現

6205 詮欣 詮欣主要產品為記憶卡連接器

以應用別區分

IA及資訊通訊各佔營收比重50%及40%。

Q3起進入旺季

營收及獲利皆較上半年明顯成長

05Q3營收3.4億元

QoQ 21.4%

稅前盈餘0.84億元

QoQ 70.4%

單季稅後EPS 1.2元

累計前3季營收為8.9億元

稅前獲利1.8億元

稅後EPS 2.62元。

不過股價已經漲高

不建議追價

如果拉回逢低佈局.當然還有很多很多股票可以推薦啦

不過有很多已經漲高了

怕讓人去追高住套房

所以暫不推薦..PS.以上不代表買了之後就會買上獲利

但是相對上

有基本面的公司

如果下跌

跌幅有限

且容易有支撐.
中鋼精碟力晶您可試試賺ㄌ感恩我賠ㄌ不怪我加油
穩又低價 電子股大半低價股都不適合農銀(以後會變成合庫 兩大金控都在搶)其他的我真的想不出有啥好標的了部分獲利穩健的傳產也可以考慮
只要來跟贏家請教保證買到現在在最低點又會漲的股票無風險保證獲利
我覺得英誌不錯 鋼價下跌

相對於他成本下降 而且他最近又減資使股本變小 滿有爆發力的 不過可能沒有你要比較穩的條件 因為電子股的特性都是漲跌幅會比較大 玩短線不錯 ps:今天的心得 今天10.1進了瑞軒

跟主力一起上車 我看到他的大筆買單一直敲進就跟著進場了 一天就賺了快4%

明天再漲我差不多就要賣了 這種投機股

手腳快的人才有辦法玩

不建議跟 有時看籌碼面操作還滿管用的

rfi rfq,rfi濾波器,rfi rfp,emi/rfi,rfi是什麼,rfi emi,rfi 測試,rfi 縮寫,apple rfi,何謂rfiRFI,6146 耕興 主要,瑞儀,背光模組市場,股票,全球手機,QoQ,股票,,EPS,檢測

概念股|外資|法人|漲停板|跌停|行情|上市股票|放空|股神|股份|崩盤|套牢|買進|大盤|集中交易市場|公司債|上櫃|本益比|股東|股票|賣出|融資|交割|券商|股利|電子股|股息|

620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16174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